安安

【角徵】只有一个

       宫尚角在外面做事回来,又带回了一箱箱物品直接让人送进徵宫,正巧碰上宫紫商。

        宫紫商对着宫尚角便说“啧啧啧啧,怕不又是送些抹额、铃铛、小吊坠吧。”

       “是又如何?”宫尚角抬眸看了眼宫紫商。

       “不如何,不如何,你惯事会打扮弟弟的,整个宫门就远徵弟弟穿的花哨。”

        “远徵弟弟长的那样好看,衣着服饰自然要和他相配。”宫尚角漫不经心的说着。

       “都说你是会宠弟弟的,如今我算是见识了,若是朗弟弟还在,怕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宫紫商看着那抬进徵宫的箱笼似是回忆起了什么。

       宫尚角听了这话皱起来眉头,“不要拿远徵和朗弟弟相比。”

       只听一阵铃铛声,只看见那头发上编织着小铃铛的宫远徵的背影,急匆匆往外走去。

      “这下好了,伤了远徵弟弟的心了,话说你到底是怎么想的,远徵弟弟陪着你这么多年,你还觉得远徵比不上朗弟弟吗?”宫紫商略带疑惑的问。

       “我没有那个意思,我还有事,先走了。”宫尚角急忙朝宫远徵离去的方向去。

       “什么有事,不过是又去哄弟弟了。”宫紫商手撑下巴看着宫尚角的背影自言自语的说着,“不得不说这宫尚角养弟弟养的是真不赖。”拍了拍手便要去找金繁去了。

         这边,宫尚角找到宫远徵,看到宫远徵坐在台阶上,才放缓了脚步,看着宫远徵眼中要掉不掉的眼泪,便坐在他旁边,“什么时候我们不会哭的远徵弟弟变成小哭包了。”

         宫远徵转身面对他哥说:“哥不是说,流泪是在告诉别人自己的心受伤了吗?我现在就是在告诉哥我心受伤了。”

         宫尚角抬手擦掉宫尚角眼角的泪并问:“哦?那你跟哥哥说说,你心怎么受伤了。”

         “我知道在哥哥心里我永远比不上朗弟弟,但是哥哥,我只希望在你心里有一小块儿地方属于我就可以,哥哥可不可以别只把我当成对朗弟弟的情感寄托。”宫远徵两只手捏着宫尚角的手臂,抬头看着宫尚角。

         宫尚角看着宫远徵期盼的目光,只觉得一阵心疼“远徵弟弟竟是这样想的吗?看来我还是没有照顾好你,让远徵弟弟伤心了。”接着看着宫远徵的眼睛说:“远徵弟弟你听好了,这话我只说一次,你一定要记好了,我宫尚角从来只有一个朗弟弟。”宫远徵听了这话立马低下头去,宫尚角双手捧起宫远徵的脸,让他看着自己接着说到“也从来只有一个远徵弟弟。”

         大颗大颗的眼泪从宫远徵的眼里流出来,宫尚角问:“怎么又哭了,又是在告诉哥哥你的心受伤了吗?”

宫远徵虽留着泪,人却是笑着的“不,这次是在告诉哥哥,我很开心。”

评论(12)

热度(1530)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