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角徵】别具一格

       自从上官浅给宫尚角做了一次丰盛的饭菜,宫远徵觉得他不能输给上官浅,决定也给哥哥做一顿饭,让宫尚角刮目相看。

        这天,宫远徵早早来到角宫,“哥,今天你来徵宫陪我吃饭吧”

       “以往不都是在角宫吃,今日是怎么了。”宫尚角疑惑的问。

       “我准备了惊喜给哥哥。”

        宫尚角看宫远徵这殷切的模样,就说“也好,看看远徵弟弟给我准备了什么惊喜。”

       宫远徵听了立马就回徵宫准备,让宫尚角一定要到。

       到了吃午饭的时候,宫尚角便去了徵宫,一进屋看见桌子上放着一盘盘黑乎乎的东西,便看着旁边笑得有些傻乎乎的宫远徵就问“远徵弟弟,这是你新配制的毒药吗?怎么用盘子装着。”

        宫远徵一听这话,本带着笑的脸一下子僵住了,“哥,那些都是我为你亲手做的菜。”怕哥哥被吓跑又急忙说道“虽说样子是难看了点,但是我尝了,是可以吃的。”宫远徵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宫尚角听了这话,嘴角控制不住的抽搐了一下,怕伤了弟弟的一番心意便开口说道“远徵弟弟费心了,做的菜也是……也是别具一格。”

        宫远徵听了才重新带上笑意招呼宫尚角在桌子面前坐下,并从其中一个盘子里加起菜就放进宫尚角碗里“哥,快尝尝味道如何。”

        宫尚角无法,只得将那认不清是什么的菜放进嘴里,囫囵吞下,看着那宫远徵殷切的目光说了句“别有一番风味,甚好,甚好。”

       如此宫尚角在宫远徵的期盼下就着手边的茶水把每道菜都尝了尝才放下筷子。

       宫远徵看了问“哥哥不吃了吗?”

       “远徵弟弟知道的,我一向吃的少。”宫尚角低头喝了口茶水。

       “可以往也没这么少,都是我做的太难吃,不合哥哥胃口”

       “哪里是这样,只是哥哥觉得,远徵弟弟是我们宫门几兄弟之间第一个会做菜,想和其他人分享分享,这剩下的不如给羽宫送去,让他们也看看我们远徵弟弟的厉害。”

       宫远徵听了这话也略有些骄傲,同意了宫尚角的建议“哥,我都听你的。”

       至于送去了羽宫,宫子羽会不会吃宫尚角他不知道,他只知道送去了至少他再不用吃。

评论(5)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