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角徵】假如宫远徵不是宫门血脉

       这天,宫门发生了件不得了的事,一个婆子带着几人闹着要见宫门长老,说宫远徵不是宫门血脉,宫门血脉不容混淆,所以尽管宫门一众认为是假的,但长老还是召集宫门众人见了这几人,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个婆子拿出一个又一个证据证明宫远徵确实不是宫门血脉且无法反驳。

       一旁站着的宫远徵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竟不是宫门血脉,一时有些无措的看向宫尚角,宫尚角也是一脸不可置信。

       宫门长老看这些证据无法反驳就开口说道:“既然宫远徵不是宫门血脉,那就不能留在宫门了。”

       宫远徵听了这话,只觉得不能接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是留着泪对着宫尚角喊了声:“哥。”

       宫尚角见此立马对长老拱手说道:“远徵弟弟从来不知道此事,也无甚过错,直接把远徵赶出宫门是否太不近人情。”

       “留在宫门也可,只是这徵宫他不能再待了。”长老摸着胡子说着。

      “远徵弟弟不是宫门血脉自然担不起徵宫一门。”宫尚角看了看还在流泪的弟弟接着说:“从今日起,宫远徵便是我角宫的人,不再是徵宫宫主。”说完便牵着宫远徵走了出去。

       回到角宫,看宫远徵还在哭宫尚角有些心疼,便安慰说“别哭了,左右你平日里对徵宫不怎么上心,总待在角宫,哥哥会为你准备你在徵宫一样的东西,你只管在角宫住下。”

      “可我……可我不是宫门血脉,那我就不再是哥哥的弟弟了”宫远徵低头竟是不敢看宫尚角一眼。

       宫尚角听了这话也是一怔,没想到宫远徵想的竟是这个,便问:“远徵弟弟只是在为这伤心吗?”

      “哥,我喜欢你,但是我从来没有什么奢望,只是想作为弟弟陪着你,可怎么老天连这个机会都不给我呢?”

       宫尚角听了这话震惊之余还有欣喜,他对远徵弟弟也有些别样情感,只是一直压抑着,如今远徵弟弟不是宫门血脉反而有了一丝转机。

       “远徵弟弟可听说过契兄弟这一说。”宫尚角抬手擦掉宫远徵脸上的泪。

       “不曾。”宫远徵说话时还带着哭腔,听着十分可爱。

      “在以前,一些穷苦地区的人家找不到媳妇,也有两个男子结为契兄弟搭伙过日子的。虽说我们不是那穷苦人家,但我还是想问问远徵弟弟可否愿意与我结为契兄弟。”

       “哥”

       “嗯?”

       “我愿意”宫远徵一下子扑进宫尚角的怀里,他没想到他的尚角哥哥也是喜爱他的。

       宫尚角抱着宫远徵,手抚摸着他的头发,宠溺的笑了笑。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