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初见

      今天是net进D团的第一天,他来之前在网上查过D团成员,已经初步了解了一下,但他知道还有一位新成员要进入D团,这位新成员大概率将会是他的cp搭档,他很期待和这位弟弟的见面。

      net到了D团公司,p'aof就领着net去排练室见D团成员,net一进去先看见的是沙发上坐着的人,一眼看过去,net的感受就是‘长的真漂亮,真可爱啊!’net意识到他不是D团老成员,就知道了他也是新成员,那个可能会是他搭档的弟弟。

       “大家过来一下,给大家介绍另一位新成员net。”p'aof召集D团的人过来,接着说“net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net介绍完后,p'aof领着他来到新成员弟弟面前“你们将可能会是cp搭档,先认识磨合一段时间,如果觉得不适合组cp的话也没关系,可以来跟我说呐。”

     “好的,p'aof”两人说道。

     “你好啊,p'net,我是James,也可以叫我susu.”

     “你好,James,很高兴认识你啊!”net说完之后就不知道再说什么好。

       D团的老成员希望新来的弟弟能尽快的适应这个大家庭,和两个弟弟聊天,基本上都是James和他们聊,net很少说话,James心里想着“p'net是个安静的人呢。”

      新成员大概认识了解之后,就准备回家了,过几天还会有新成员来,打算等剩下的新成员来了之后再办欢迎新成员的欢迎派对。

       net看James往外走,立马跟了上去,“nong怎么回家?”

     “我打算打车回家啊pi”

  “我开车来了,我送nong回家吧。”

    “太麻烦pi了,家里离这有点远。”

    “没关系呐,开车很方便的。”

    “那麻烦pi啦!”

      到了James楼下,net把车停稳对James说“到家好好休息,明天见。”

    “pi也是,谢谢pi送我回家呐,明天见。”

     james往家里边走边想‘p'net真是个很热心的人呐。’

      而net看着James的背影想着‘James真可爱啊!娜拉!’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