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磨合

        第二天下午,两人来到公司,p'aof带着两人逛逛公司“D团人不多,平常有什么事就在排练室,你们两个多看看团里的人怎么工作,多学习学习。”进排练室后,p'aof拍了拍手对房间里的人说,“从今天开始,两位新成员就开始和我们一起工作了,大家记得照顾一下弟弟们呐。nat也有两个哥哥了,也要照顾一下哥哥哦。”

        “知道了p'aof,放心吧。”nat笑着说

       “还有今天晚上先开个直播,给粉丝们介绍一下两位弟弟,你们这些哥哥记得带着弟弟们”

        “放心吧,放心吧,弟弟们这么可爱,会照顾好弟弟们的。”zee走到james身边,“nong一起来和我们聊天吧”

        “好的,pi”

           “net也一起过来啊,一起聊一聊,熟悉一下。”tommy叫net,net之前有和他一起工作过,更熟悉一些。

       “好的,好的”

       不要太拘谨呐,在D团工作,放松点才行。”p'zee拍了拍James肩膀说

        “啊,对,对,对,在D团工作不要太正常呐,要不正常才行,弟弟们可以去网上看看zee之前的视频就知道了呐”max说着。

         James和net都笑了,在来D团之前,他们都在网上看了D团的视频,确实不太正常。

         聊了一会儿后,p'aof进来说“好了,孩子们,要开始工作了,其他人还有拍摄任务,James和net为晚上的直播做妆造。”

         p'aof带着netJames来到了化妆室,“你们两个在这里做妆造,待会儿带你们一起去直播。”

         “好的,p'aof”两人一起说道

        p'aof一走,房间里就安静了下来,James看了一眼net,看net没有和他说话的打算,便主动挑起了话题“哇哦,p'net很帅呐,下颌线比我的人生规划还清晰。”

       “nong也很帅呐”net听了这话有点害羞。

        “额…pi,中午吃了什么饭”

         “吃了鸡肉饭”

       “哦~pi有什么不吃的东西吗?吃了会过敏的东西”

        “我什么都能吃,不过敏,但我不吃鸭子形椰奶果冻,小时候吃过,应该是吃到坏的,然后吐了,之后就不吃了。nong有什么不吃的东西吗?”

         “我不吃榴莲和火龙果,不吃榴莲是因为吃到过坏的,火龙果是因为太多籽了所以不吃。”

         “太多籽吗?像西瓜这类的也有籽。”

       “我吃西瓜的,西瓜的籽可以吐出来,但火龙果的籽吐不出来啊pi。”

        “哦哦,是的是的。”

    说完这个之后,房间又安静了,James看了看net,感到有些奇怪,明明刚才在排练室,p'net和p'zee他们聊的很好啊,怎么一和他在一起就不怎么说话,问他才回话,是因为他的原因吗?

          net偷偷看了一眼James,心里想着‘该说点什么好呢,怕说了什么不好的话,nong会不开心呐!’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