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不念过往,不惧将来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演唱会这天,每对cp都有各自要表演的曲目,netJames要表演的是《trouble maker》,毕竟在粉丝眼里他们是成人组cp,所以选的曲目也更贴合他们。

    演唱会正常进行,到了netJames表演,也很顺利,但让James没想到的是net最后会亲他,James被吓到,就连后台的队友也被惊到了,纷纷发出“哇哦”,台下的观众非常激动的尖叫。James很想质问net为什么这么做,但看到台下的观众,知道现在不是问这个的好时机,只能压下,打算演唱会结束后再说。

       演唱会顺利结束,和观众道别后D团回到后台收拾,James和net走在后面,等其他人进到房间后,james忍不住问了“p'net,在台上为什么亲我。”

       “James,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吗?”net转身对James认真的说。

      房间的门开了,D团的其他人出来了,zee手里拿着玫瑰捧花递给net,net单膝跪地,“James请你做我的男朋友,我想照顾你一辈子。”

      “答应他,答应他James。”其他人说着。

       James看着这场景有些无措,他没想到net会向他告白,没想到net喜欢他,本来他是该高兴的他,因为他也喜欢net,答应net的告白,他们就可以在一起了,可在这个时候,James想到的是net以前的表现,net很受欢迎,喜欢他的人很多,net也很爱玩,而且对团里的每个人都好,特别是nat和yim,好像和对他没什么不一样,James害怕了,他不敢轻易进入一段感情。

        James后退一步“对不起,p'net,我…我还没有准备好开始一段感情。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

       周围一下安静了下来。

      net本来是笑着举着玫瑰捧花,听了这话一下丧了脸,“我能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我没准备好,不是p'net的原因。”

    “我送你回家吧”net站起来说。

    “不…不用了,今天我自己回家就好。”

       一时间,谁也没有动作,就这样僵持着,zee看不下去出来说“好了,好了,虽然没有成为男男朋友,但还是好兄弟,不要因为这个生分了啊!”

        要准备回去了,maxnat陪着James,zeenew陪着net。

  “p'max 我…我是不是…”James有些不知道怎么办。

       “好了,James,不要想太多,跟随自己的心就好,回去好好休息,明天一切都会好的。”

        另一边,“我以为你会成功呢,明明James也喜欢你啊。”zee对net说。

      “p'zee搞错了吧,James都拒绝我了。”

       “可James喜欢你是很明显的事啊!可能是James有顾虑吧,毕竟以他的性格应该会对感情这种事很谨慎。不过就算被拒绝了,也不要欺负James,不理他哦。”

      “我怎么可能会不理他,怕的是他躲着我。”

      果然,第二天在公司James开始躲着net,即便有工作,James也会在工作结束后立刻跑开,这让net想找James说句话都不行,net看James这样,也不想James为难,便不会刻意找James说话。

        团内的队友看到了,也不知道怎么劝解。

       这天zee看到James一个人坐在排练室的沙发上,叹了口气,坐到了James的旁边“还没办法和net好好相处吗?”

       “嗯”James低着头。

       “明明你也喜欢net,为什么不答应net的表白呢。”

      “很明显吗pi。”

      “很明显,团里的人都知道你们俩互相喜欢,除了你们两个互相不知道。”

     “pi,我…我害怕答应p'net,p'net以前的生活和我的差别太大了,而且我感觉他对每个人都很好,对我和对其他人没什么不一样。”

       “不一样的James,很不一样,是你在其中没有发现而已,还有,你不要因为net的过去,而去否定你们的将来,你没发现吗?net变了很多。”

       外面有工作人员叫zee去工作,zee站起身拍了拍James的肩膀“送你一句话:不念过往,不惧将来,好好想想吧。”

        zee出去后,James坐在沙发上念着这句话:“不念过往,不惧将来。”语气坚定,似是下定了什么决心。

       第二天,net要进排练室看到james,怕James还是躲他,便想退出去,James看到了喊了一声“p'net”

       net应了一声,进到房间里。

      “p'net那天的话还算数吗?”

       “什么?”

    “p'net演出会那天说的话还算数吗?”James走到net面前。

     “当然算数。”

     “我答应了。”

    “你是认真的吗,James”

     “嗯,认真的。”James一下扑上去抱住net“认真的。”

      net捧住James的脸“你要知道答应了可不能反悔了,你现在就是我男朋友了。”

    “嗯,不反悔。”

      net和James眼里闪着泪光,两人的脸越靠越近,门突然开了,zee和max站着门口。

      “我们来到不是时候啊!”max说

      “net要记得锁门呐,你们继续继续,我们什么也没看见。”zee要把门再关上。

      “pi,不要开我的玩笑了,要没脸见人了。”James说

     “pi都不用离开呐,我可以亲给你们看呐。”说着net亲了一下James。

        James朝net白了一眼,两人对视又都笑了。

       “没眼看呐,没眼看,这是在我们两个面前秀恩爱呐”max边捂着眼边走出房间。

      zee也准备把时间留给他们俩,他转身时,James朝他笑着说了句“谢谢pi”zee也笑了。

        James很感谢zee送他的那句话,才让他和net有这样的结局,他看了眼net在心里念着:不念过往,不惧将来。

     

        end

评论(4)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