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九宇初晴】好朋友

         刘宇到泰国,小九是最开心的那一个,他一直希望刘宇能到他生活的地方看看,和他分享他在泰国的故事。刚到泰国的第二天,小九就带着刘宇到处去玩,体验泰国的美食和风俗习惯,更是要带刘宇去认识他在泰国最好的朋友。

        “刘宇~今天带你去认识一下我在泰国最好的朋友吧。”早晨刚起床小九就找到刘宇要带他出去。

       “好啊!他会说中文吗?”

       “不会,但是有我在的,不用担心~”

       “不错啊,你现在也可以当中文翻译了。”

       “那当然,我最棒~我很厉害~”小九充满自信。

        刘宇看他这样也忍不住笑了。

        两人收拾好后,就直接打车到了小九朋友家,刘宇也见到了小九的朋友。

       “这是我朋友first。”小九向刘宇介绍。

        “萨瓦迪卡。”刘宇向first打招呼。

        接着小九向first介绍刘宇“这是我的队长刘宇,也是我的宝贝~”

        小九的朋友听了这话挑了下眉,和刘宇打招呼并邀请小九和刘宇进去。

       first拿出很多水果招待他们,他们边聊天边吃水果,每次小九吃到好吃的水果,即便是已经咬过了也会递给刘宇吃。次数多了first就忍不住问小九“你怎么总是把咬过的水果给刘宇吃。”

        “啊,习惯了,吃到好吃的就给他尝尝。”

       “习惯了?!刘宇不会是你对象吧!”first睁大眼睛问“你在中国找了伴侣吗?”

        “不是呐!!!你怎么会这么想,不要乱说啊!”小九边说边摇头摆手。

        “可是是你说的他是你的宝贝,而且还总是把咬过的东西给他吃,他也不介意。”

        “好朋友也可以这样啊!”

        “并没有,我们就没有这样!”

         “那不一样。”

         “看吧,还是不一样。”

          刘宇看他俩说来说去,小九还很激动,而他听不懂,就忍不住问“nine,你们再说什么,你这么激动。”

    小九听到刘宇说话,突然一惊,而后有反应过来“没什么~没什么~,和他在说一个朋友的事。”又转头对first说“你是真的误会了,我和刘宇是好朋友呐~”

       first其实还是有点不信,但嘴上确说“好吧,你们是好朋友。”

      “就是好朋友,是first你大惊小怪而已。”

刘宇看着小九总觉得怪怪的,他没发现的是小九的耳根红了。

        小九也不知道怎么和刘宇解释,一时间更害怕和刘宇对视上,毕竟被刘宇知道也怪尴尬的,只在心里默默庆幸还好刘宇听不懂泰语。

评论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