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搭档

       “netJames,准备直播了。”p'aof叫着两人。

      “好的,pi”netjames回答说

       两人来到直播的地方,D团的老成员都已经到了,互相打完招呼,就准备开始直播了。

      “大家好,今天的直播是为了介绍两个新弟弟,让大家认识一下。”直播开始后,zee开始进行直播流程“netJames过来坐中间,向粉丝们介绍一下自己。”

       “大家好,我是Jamessu,大家可以叫我James或者susu都可以呐。”

     “大家好,我是net,很高兴能和大家聊天。”

      “欢迎,欢迎,欢迎新弟弟进入D团。”老成员在netJames介绍完后鼓掌欢迎。

       “大家如果有什么想问两位弟弟的,可以在评论区问呐,弟弟们会回答的。”p'max说着

     “有人评论说‘James长的很漂亮呐’”nat指着手机说。

      “谢谢,谢谢呐”James有点害羞,毕竟是第一次直播,有些不知所措。net也是,有些不知道说些什么。

       “弟弟们不要害羞呐,James可以选一些评论进行回答。”zee拍了拍James的肩膀说。

“好的,pi。”

       zee看netJames有些拘束,就带着他们和粉丝聊天。“有评论说:p'zee,很照顾James。因为是新来的弟弟,所以要多多照顾啊。”

       “还有人问:p'zee和James都很帅,会组成cp吗?不要误会啊大家,是pi nong。”

        这样一来一回,直播了一段时间,但net在这场直播中存在感比较弱,说话较少。一会儿后直播就就结束了。“谢谢pi们的照顾,谢谢呐。”James向老成员们行十字礼道谢。

      “不用客气,pi照顾nong是应该的啊。”zee说着“回去好好休息,接下来几天会有一些小活动,继续加油呐。”

     “好的,pi。”

       James准备回家,net在旁边,James向他道别,“p'net,我回家了,明天见。”

    “我送你回家吧,我也正要回家。”

     “哦?pi的家和我一个方向吗?”

     “不是,但是我开车很方便的。”

     “那太麻烦pi了。”

      “没关系呐,正好pi有车,不麻烦的。”

     “那谢谢pi。”

      James觉得有点怪怪的,明明感觉p'net话很少,是个内敛的人,但又坚持送他回家,很热情的样子,让James感到矛盾。

       之后几天,netJames和D团一起去参加一些小活动,都是net把James送回家,搞得James也习惯了。

        这一天,p'aof突然说要找他们两谈谈,他们去了之后才知道找他们的原因。

       “最近我看到网上的一些言论,如果说,你们当中有任何一方不想组成cp了,都要来和我说清楚,知道了吗?”

      “知道了pi,发生什么事了吗?”

       “一些粉丝觉得zee和James很配,想把他们组成cp。”

        net听了这话,看了一眼James又低下了头,有些不高兴,明明暂定的是他和James是搭档,为什么粉丝会觉得zee和James更配呢?

         两人离开p'aof的工作室后,net忍不住问“James觉得我怎么样,有不想和我搭档的想法吗?”

      “说什么啊!pi,我并没有这样的想法,pi很好啊!”

     “谢谢James呐,pi害怕你不喜欢我。”

     “不要想太多了,pi很好的,就是话太少了,很安静呐。”

    “我是怕说太多,会让nong讨厌”

     “pi怎么会这么想,有什么话都可以跟我说的,我没那么容易生气啊!”

     “嗷,就是害怕呐。”

     “pi放心啦!不要这么拘谨,我们是搭档。”

     “对,我们是搭档,走吧,我送你回家。”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